close

跟隨金光頭走靈山(阿祥經歷傳述)

小時候最喜歡看廟會,每當附近廟宇熱鬧,無論入廟時間有多晚,我都會參與到底,心中無限的嚮往靈界奧妙的一面。民國81年,在附近廟宇閒坐,來了一位茅山派道長,趨近跟我閒聊,還拿一疊符咒書攤在我面前,並言及我跟道教緣份甚濃,願無條件收我為徒,並教授我符咒。

當時 突然狀況讓我措手不及,雖經此道長再三鼓勵勸學,被我委婉拒絕,道長離去前說:「今日你不學,來日還須「鍊」,時間只是拖延而已」。

民國83年,跟隨附近一間修靈宮壇開始走靈山,只要聽說那兒有靈氣,無論刮風下雨、白天半夜,必定三五成群即刻前往修靈。而常常有靈幻浮現。雖然在走靈山中,偶而也會遇上種種困境,但都能迎刃而解,更加使我意志堅定。

有一日,在宜蘭縣山上會靈中,眼前現出一具特大的金棺材,金棺材閃閃發光,現出萬道光忙。待我趨前查看,金棺材瞬間變成一顆石臼,一樣光芒四射,仔細端詳,石臼上有畫一騎黑馬的武將,當我甚覺奇特之際,畫像的黑馬武將,竟騎黑馬往我身上衝來,此舉使我嚇一大跳向後仰,立刻回魂,方知剛才我是在靜坐。

至那次以後,三、四年來,每當我靜坐會靈中,老是出現此相似夢境,有時黑馬將軍會向我招手,有時黑馬將軍下馬打拳讓我觀賞,又有一次黑馬將軍竟帶我及妻子去參觀一間廟宇,廟前擺著五顆古時候農用的「石磨」,各「石磨」上有畫武士騎馬畫像,黑馬將軍指著其中一顆「石磨」説:那是本將軍。當我醒來時湊巧妻子也睡醒,對談之中方知夢境竟然一樣,奇哉!怪哉!

在會靈中,機緣巧合遇上一位也走靈山的道友,此道友天生一髮不拔,是位「金光頭」,而且是台中一間宮壇的「濟公」乩童,在閒談中,我們夫妻跟他談論此事,他略有所思回答說,我帶你去看,可能是這個地方。金光頭帶我們夫妻來「林邊鄉」。

來到一間大廟,廟前有五顆「石磨神」並排著,也看到夢中黑馬將軍畫像,當場點「香」膜拜,可是在感覺上就是怪怪的,說不出所以然,我竟然隨口問「金光頭」是否還有其他地方,「金光頭」說:「還有一間小廟可帶你去看」。

我們至中天殿下車時,一陣熱氣往我身上拂來,而我全身竟打了一個冷顫,心胸熱血起伏。「濟公」乩童說:「好像走對地方」。中天殿廟前亦有五顆「石磨神」並排著,也看到夢中黑馬將軍畫像,當我們趨前一看,黑馬將軍前香爐竟發爐,我也在昏沉中失去知覺,事後聽我妻子說:「你靈動起駕30分鐘」。

1.1香焚寶鼎.炁達上天.威光顯赫接祥煙.降鑒此心虔.(涼傘開光).JPG

香焚寶鼎.炁達上天.威光顯赫接祥煙.降鑒此心虔.(涼傘開光)

 

1.天護大將武天罡.螓首嵐風美墨目..JPG

天護大將武天罡.螓首嵐風美墨目。

 

2.2感謝.聯巡境麻吉.文哥.支持與擁護。.JPG

感謝.聯巡境支持與擁護。

 

2.百足真人鼓。清淨鄉里功。驅邪除魔障。藝閣傳五方。.JPG

百足真人鼓。清淨鄉里功。驅邪除魔障。藝閣傳五方。

 

2.長江後浪推前浪.一代舊人換新人..JPG

長江後浪推前浪.一代舊人換新人。

 

E81.靈山含道氣.物性皆自然.鶴待成丹日.人尋種杏田..JPG

靈山含道氣.物性皆自然.鶴待成丹日.人尋種杏田。

 

帶領弄破鼎走天下.jpg

帶領弄破鼎走天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動起駕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875839v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